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 字体大小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7月3日下午,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在兰州战役纪念馆进行支部共建,共同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支部党员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仔细聆听了兰州战役的背景、经过和重要意义。

    循着先辈的足迹,回溯历史的硝烟,我们能看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在艰难的环境中还坚守着共产党人的信仰,一心为党为国为人民。本次主题党日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知党、爱党成为每一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上一篇:标签"field"参数错误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