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

(一)主任

马小洁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

(二)常务副主任

蔺海波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三)副主任

姚成福 兰州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

张新平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四)秘书处

蔡文成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刘江涛 兰州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

张玉珍 兰州大学监察处副处长

以上组成人员岗位发生变动后,相应人员自然更替。

 

兰州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职责

(一)围绕中央和学校关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制定廉政建设研究的年度计划,承接和独立申报有关课题项目。

(二)承接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项目研究和政策咨询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

(三)主办各类与廉政建设相关的学术研讨会、对话会和项目合作交流会,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大学和政府之间的合作与沟通。

(四)加强与国内外廉政研究机构的联络,广泛吸收国内外先进理论,收集、了解有关廉政建设的研究动态、做法和经验,大力弘扬廉政文化,营造浓郁学术氛围。

(五)为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宣传教育平台,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培训和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六)承接及完成学校和上级有关廉政理论和反腐倡廉建设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